close

  有聽過皮包、帆布包,但各種包款的材質中,有看過用黃麻做成的包包嗎?沒錯!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潮麻包就是用黃麻編織而成的!「潮麻包」這個品牌主打樂活時尚,希望利用黃麻這種天然材質,將每天都會用到的提袋、包包注入環保概念,形成簡約的環保時尚新風潮!從帶一個與大地共生共存,又富有時尚感的「潮麻包」開始,每個人都可以用簡單方式「愛地球」!

  先簡單跟各位介紹一下「黃麻」這個天然材質,是一種細長的植物纖維,屬於韌皮纖維的一種,因此可以編織成高強度的粗糙細絲,或許很多人不知道,但其實黃麻的用途和重要性僅次於棉花唷!除此之外,黃麻可以百分百被生物分解,不僅對環境無害,其實黃麻在種植的過程中,也因1公頃的麻田可光合作用15公噸的二氧化碳,從種植到應用的過程對地球都沒有任何負擔,且黃麻的編織品強度高,因此應用在包包上有良好的負重與耐用性!

  從官網中可以看到各種包款設計,「潮麻包」每年至少推出兩次新品,每次約10種款式,可以看見品牌設計者對改良包款的用心與堅持。我選擇的是「潮味帶著走」潮麻包,可側背、斜背,最吸引我的地方,是裡面有許多實用的隔層、內袋,今天來曝光我平時包包都裝了哪些物品(羞)

  錢包手機鑰匙當然不可少,我可以放在最大的內層方便拿取,大容量甚至連水壺都放得下,偶爾會需要記錄,所以還會隨身帶著筆記本,至於記錄用的筆也有貼心的筆袋,不會要用的時候總是翻不到掉進包包的不知名深處XD

  最靠近內側那個黑黑的東西,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那是筆電!那是筆電!那是筆電!因為不可思議所以要強調三次!此包包的大容量,讓我可隨身攜帶筆電不需要再另外拎電腦包,完全得我心啊!喜歡帶平板的朋友也不需要另外準備保護套囉,因為中間的隔層,是用厚質的帆布內襯,與一般包包薄薄一層還易破損完全不同,保護性大增啊!

  至於女生常會帶些各種有的沒的小東西,包內也有拉鍊內袋和前袋,像我就會放行動電源等,細數下來,裡面共有小拉鍊袋、兩層內袋、隔層拉鍊袋、手機袋、筆袋、前袋,最適合我這種每次出門總愛帶一堆東西的人了!

  因為有豐富內袋,「潮味帶著走」的外觀就走簡約樸實風,只有在側邊還有個手機袋,並印有「潮麻包」的字樣標籤,我的4S放在裡面剛剛好!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編織包,尤其這種大地天然的材質,有種簡樸、自然的感覺,不會華而不實與花俏,而「簡單、不複雜」就是潮麻包這個品牌的主要訴求,樂活環保可以實際落實在生活中!想知道最新訊息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團唷!

arrow
arrow

    庭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